阜陽168網

[阜陽站]
  • 網站客服:0558-2788916
  • 合作熱線:0558-2789909
-->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查看: 56961|回復: 15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大航海时代4遗迹攻略二: 氣憤!4名伴娘被壓床猥褻,一男子正在脫褲子…警方已調查

[復制鏈接]

大航海时代ol www.gwtup.icu classn_11

832

主題

1768

帖子

9萬

積分

管理員

積分
99547
168幣
25154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5-18 15:40:01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x
近日,佛山順德,
發生了一件惡心透頂的事情!
一段婚鬧視頻流傳到網絡,
視頻中4名伴娘被好幾個男人粗暴的壓在床上,
身后還不斷有男人上下其手!
更惡心的是
有名男子,竟然把自己的褲子脫下來了!
四名伴娘被壓在床上大聲尖叫,掙扎著……
事情發生后,順德區杏壇鎮相關負責人表示,正在提請公安機關對此事調查核實。

視頻在此↘

網友怒了
婚禮本來是一對兒新人最幸福甜蜜的時刻,但由于婚鬧的存在,已然成為不少人的噩夢。

惡俗婚鬧屢見不鮮

01

一位新郎全身沾滿了被好友惡搞留下的墨汁,
跑上蘭海高速準備抄近路回家,
在高速超車道被一輛寶馬車撞飛↓↓
02

新郎被澆啤酒雨↓↓
03

用膠帶綁在電線桿上,
被朋友抽打↓↓

04

新郎穿黑色絲襪↓↓
05

還有鬧新娘的低俗行為↓↓
對惡俗婚鬧說“不”!

婚鬧本是一些地方的習俗,目的是為了給婚禮制造一點喜慶氣氛??梢壞┕私?,習俗變惡俗,不僅給婚禮的新人造成傷害,更是敗壞了社會風氣!

2019年5月9日,
山東聊城莘縣7部門就聯合發布通告,
決定對低俗、惡俗、
危險鬧婚的現象進行集中治理↓↓
獲得了網友們的強烈認可↓↓
面對惡俗婚鬧,
我們都應該說“不”!


classn_11

55

主題

0

帖子

-2823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2823
168幣
-945
沙發
發表于 2019-5-18 15:40:41 | 只看該作者
頂貼不認真,大腦有問題。

classn_11

19

主題

0

帖子

3008

積分

武林義士

積分
3008
168幣
-65
板凳
發表于 2019-5-18 15:51:22 | 只看該作者
樓下的,覺得本貼咋樣???

classn_11

145

主題

0

帖子

2260

積分

草莽英雄

積分
2260
168幣
44
地板
發表于 2019-5-18 15:53:44 | 只看該作者
有些的時候,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.躲開的是身影,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。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405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405
168幣
-1135
5#
發表于 2019-5-18 15:56:56 | 只看該作者
我喜歡的女孩要像黛玉一樣有才氣,像寶釵一樣懂事,像可卿一樣漂亮,像湘云一樣豪爽,像李紈一樣忠貞,像探春一樣能干,像鳳姐一樣精明,還要像元春一樣有福氣,呵呵……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113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113
168幣
-1039
6#
發表于 2019-5-19 11:48:18 | 只看該作者
一念起,萬水千山;一念滅,滄海桑田。

classn_11

26

主題

0

帖子

-2776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2776
168幣
-931
7#
發表于 2019-5-19 13:36:29 | 只看該作者
友情提示:由于此用戶的簽名太過于個性而被系統自動屏蔽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297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297
168幣
-1101
8#
發表于 2019-5-19 13:37:14 | 只看該作者
在網上碰上一群流氓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碰上了一堆流氓軟件。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447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447
168幣
-1149
9#
發表于 2019-5-19 13:39:21 | 只看該作者
沙發不是你想搶,想搶就能搶!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219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219
168幣
-1073
10#
發表于 2019-5-19 14:27:39 | 只看該作者
千金散盡還復來,莫把金樽空對月!

classn_11

7

主題

0

帖子

-3056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056
168幣
-1026
11#
發表于 2019-5-19 14:36:4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剛起床,睜開眼就看到樓主的帖子了,頂一下!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525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525
168幣
-1175
12#
發表于 2019-5-19 15:43:32 | 只看該作者
沙發不是你想搶,想搶就能搶!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366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366
168幣
-1122
13#
發表于 2019-5-20 10:57:25 | 只看該作者
有十只羊,九只蹲在羊圈,一只蹲在豬圈。打一成語…

classn_11

20

主題

0

帖子

-3861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861
168幣
-1291
14#
發表于 2019-5-20 13:41:56 | 只看該作者
幫頂個帖,攢人品,說不定我就會升職加薪、當上總經理、出任CEO、迎娶白富美、走上人生巔峰,嘿嘿,想想還有點小激動。

classn_11

0

主題

0

帖子

-3646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3646
168幣
-1216
15#
發表于 2019-5-20 15:56:58 | 只看該作者
不錯 支持下

classn_11

49

主題

0

帖子

-2411

積分

入獄刁民

積分
-2411
168幣
-821
16#
發表于 2019-5-21 13:13:42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,鬧哪樣,你家里人知道么?
返回列表 發新帖
使用 高級模式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快速回復 大航海时代ol 返回列表
棋牌捕鱼 pk10在线人工计划技巧 pk10技巧规律2码 北京pk10三码全天计划 公开我的必胜法 比例投注法是怎么投的 北京pk赛车139开奖历史 大乐透5十2准确预测 彩票计划ios版 重庆时时彩手机APP 体彩彩票电子票号 6个号三中三 90足球比分网 玩快三稳赚技巧 百人牛牛技巧 北京pk下载安装